。。。。。。长久

只是兴趣罢了。

为什么题目这么难想3

3
看文请小心。
超级短,真的超级短。
真的很抱歉,因为最近要托福考试而且作为一名高一生我只能努力突击了,写完我就拿出来了,请过目。
人物ooc算我的,但求轻拍。
以上,谢谢观看。
正文
“主上啊,真是狡猾。”小狐丸透过木梳看着空中的血色残阳,“啊啊,木梳都快要坏掉了。看来,要让主上买第二把梳子来给小狐梳头发了呢。”
小狐丸坐直身体,看着众位刀剑男士。
“各位,想的怎么样。”小狐丸又梳了梳自己凌乱的毛发。
还是主上梳起来比较舒服呢。
“如果这是主上想做的,我们便帮助主上吧”三日月喝了口茶笑眯眯的说。
“但是能不能离开,还是另一回事呢。”
“主上,还真是让我们苦恼啊。”乱藤四郎看着自己的小裙子,笑着说到“难怪下午在亭苑里我都那么主动的撩起自己的裙子,审神者就只是比较慌乱而已,原来是不想和乱一起乱舞呢”
“乱,你作为一个男孩子要自制啊 ”一期一振皱着眉看着乱藤四郎。
“诶~你们都不知道吗”乱藤四郎点了点唇笑着看着他们“今天上午帮主上打扫房间的时候,我可是清清楚楚的看见政府公文上写的允许开启寢档番啊。”
“都这样了,你们还能忍得住?”

审神者放下手上的文件,揉了揉眉,拿起摆在桌角上的政府通告。
审神者大致浏了一遍,越看眉就皱的越紧。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啊。
时政希望提升刀剑付丧神的神力,而审神者们一身的灵力就如同鹿茸熊掌之类的大补之物,审神者的体液血液,喝过的水,在不经意间就成了对刀剑极具诱惑的物品。
且单凭手入治疗时的灵力供给,已经无法满足付丧神,不,应该说是放在时政的刀剑真品,的需求。
因此,时政要求开启寢档番,但目前仅是在十几个审神者灵力出众,无碎刀虐待刀剑记录,无暗堕迹象的本丸进行实验。
身处于 备前国 甲 21号的审神者就被时政画在此行动中。
时政: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XD
#政府你这是在搞事情啊。#
审神者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政府这项政策不知道会使多少人狂欢,也不知道会使多少人忧愁。
啧。
刀剑付丧神对于审神者的爱慕与敬重无非是在审神者善待与尊敬他们的基础上,对审神者灵力的依赖造成的无意识的靠近。
但是,刀剑的伙伴永远是刀剑。
而不是,他们所依赖的审神者。
时政的这一项政策不知道会使多少审神者形成错误的思想。
“唉”
这可怎么公布。

“切国”
“切国?切国,你在哪?”审神者叫着今天的近侍刀。
奇怪,这是去哪了。
“切国。”审神者再次大声的呼喊着山姥切国广。
“主上”山姥切噔噔噔跑上二楼。
“你这是去哪了”审神者看着山姥切。
山姥切抿着嘴,神色隐晦的看了一眼审神者。
“去帮忙了。难道主上认为身为仿刀的我连这点事情都做不了吗?”
这孩子又受什么刺激?
“不,在我眼中切国一直很棒,从一开始我就知道。”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希望切国永远记住仿刀是可以将真刃斩于刀下。”审神者看着山姥切国广,神色温柔且坚定。
“所以,就拜托最棒的切国帮我把所有刀剑聚集到大厅,拜托了”
“切国先下去吧,我待会再下去。”审神者又重新拿起桌子上的手机,自认为隐蔽的小动作,却依旧没逃过付丧神的眼睛。
在审神者看不到的地方,山姥切国广闭上了眼睛。

真是犯规啊。

这样的您,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让这样的您离去。

绝 对 不 行。
           ————————————TBC————————————


评论(5)
热度(33)
©长久 | Powered by LOFTER